木九

没有康庄大道

FOR ONER 说一点心里话

会关注到oner其实是因为张艺兴。我以往其实是EXO的粉丝。但是喜欢他们也就仅限于看看MV,再夸一句真帅,舞跳的真不错之类的,但是也喜欢他们五年了


还是有文化差异的,看他们的综艺精力都耗费在字幕上了,真实的人也并不了解,综艺上的也可能只是人设。


喜欢的就是他们在舞台上散发着耀眼的光的样子,那种样子真的很吸引人。


说起来《偶像练习生》这个节目让我学到很多。看到他们所有人训练真的很辛苦,行行都不客易,他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。


任何人的努力都不应该被否定。


我喜欢oner不是说他们的舞台表现多好,也不是说他们长得多好看,而是他们让我感觉很真实,不是电脑上来种精致的相片,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,而是像周围每天插科打诨,一起吐槽学校,一起偷偷摸摸的干一些违纪的同学,朋友一样。


我会喜欢他们是因为喜欢他们努力的样子,喜欢他们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奋斗的样子,这种样子会让每个人都晕染上独特的的、吸引人的色彩。喜欢看他们在台下的打闹嬉笑打闹,就和我们一样。


那些都是真实的他们,不是虚假的,也绝对不是人设。


灵超真的很像鹿晗,因为这样我才有幸发现了坤音四子、然后在偶练里看注意到卜凡,木子洋,岳岳,看他们在的互动就好像看到了周围的朋友一样。不是在某个颁奖典礼上,某个慈善晚会上,一个个都戴着精致的人假面。


他们不一样。

他们离我并不遥远,仿佛只要一伸手就能触碰到。


也是要感谢秦女士能找到他们,能用这种方法包装他们。


真正成为他们的粉丝其实是因为《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》这首歌,在偶练看到那一小段MV,听到这首歌就被那种场景、歌词打动了,每句歌词都能戳到我,每一个画面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,在黑夜被窝中听看这个MV、听这首歌的时候,那一句唱完那句“谁说没结果,冷眼嘲笑我”,我的泪就开始掉,真的是泣不成声。


看到他们就想起我高中时为梦想奋斗的样子,那时候也是一天只睡几个小时,除去吃饭睡觉都在学习,当时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,而现在成为大学生日子却过和那句"以往的蹉跎,今天的放纵"一样。嫌弃我们学校的同时,也嘲笑着自己多么不思进取,虚度光阴。真的很怀念当时有梦想,有目标的自己。


我其实很佩服他们。


佩服灵超,在这个大部分人都着重文化课的社会,能在这么小的年纪,能抛开一切,放下一切,到陌生的城市和陌生的人一起为了自己未知的未来,为自己的梦想拼搏。


佩服岳岳 ,在这个对于偶像团体已经很老的年纪,能够抛下自己唾手可得的,稳定的工作和富裕,优渥的生活,和一群人,为了自己的rapper梦,从零开始。


佩服木子洋……

佩服卜凡……


他们让我懂得了有梦想就去追逐,就去行动,不要顾虑太多。

人生很长,你做什么都不晚,现在就是最早的时候。


我想去努力、不浪费青春。

我想去当练习生,离你们近一点。


希望你们能不断向前走,不管他前路漫漫。


亲爱的人,那不知为向的无尽未来,我怕是再也找不到一个人,像你,像你这般让我迷恋深陷。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